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海滨《爱已错过》首发 感受后知后觉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爱已错过》由曹龙作曲、于永红作词,加上张海滨富有故事感的唱功。夜晚独身一人时,安静地想起一段情,安静地想起那已擦身而过的某人,与夜色一同浮上的遗憾与感悟让所有曾在感情世界中“失去”过的人感同身受。

  以淡然却婉转的声线讲述了一场关于“错过你”的爱情故事。这个世界有太多的纷错和身不由己的离合,天长地久是那么的可遇而不可求。尘世茫茫因缘错,一个小小的误会,毁了一段伟大的爱情,致使原本可以偕老的两个人就像张开角的两边,渐行渐远。如果彼此之间的参悟早点出现,也许就不会执了另一双的手,或再晚一些,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懂得了爱的真谛,也许就不会那么轻言放弃。相爱那么美,结局那么悲,等到今日终于有所感悟,爱已错过!张海滨将这首感人情歌演绎的淋漓尽致。

张海滨
张海滨


  《爱已错过》整首歌弥漫着对爱情的追忆和执着的味道,单纯却感人,平实却不平庸,深刻的歌词、动人的旋律,让人听了感动心扉。是什么让我们彼此错过,带着无法割舍的折磨,对你的爱从未停止过,却再也不会有结果。爱情没有后悔药,如果结束了任谁都无法重来,这告诉我们要勇敢追求和珍惜我们自己的爱情,让美好的爱情不仅仅是在当时而是永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7216.shtml report 1376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爱已错过》由曹龙作曲、于永红作词,加上张海滨富有故事感的唱功。夜晚独身一人时,安静地想起一段情,安静地想起那已擦身而过的某人,与夜色一同浮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