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曲制造机廖佳琳首登《快本》 遭邓超“跪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上,神曲制造机廖佳琳作为表演嘉宾,首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并与邓超、杨洋、小岳岳、白百合、张天爱等一众明星同台。

  廖佳琳快本唱神曲

  在前言不搭后语的即兴唱歌环节,廖佳琳白衬衣牛仔裤一身休闲装扮出场,演唱了自己两首翻唱代表作:宁乡话版本的《Earth Song》和《Rolling In The Deep》。虽然方言版本的两首歌唱的不懂湖南话的嘉宾有点蒙圈,但是音乐无边界,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热烈的气氛。歌曲唱到高潮之处,还引得全场一起大合唱。李维嘉更是在歌曲后点评:歌词中了我们湖南人的点。

  随后廖佳琳给大家科普了自己的假声男高音,又展示了自己的独门秘诀:卷舌音。杨洋更是不甘示弱也来演绎卷舌音,好在模仿的像模像样,捍卫了自己的偶像包袱。随后廖佳琳现场用卷舌音唱了一首《蜗牛》,连杰伦老师都拍手称赞:哎呦,不错哟!

  廖佳琳遭邓超“跪拜”

  在旧歌新词趣味歌曲赛环节,第一轮碰到歌词:“走过路过莫错过!两元两元样样两元”,曲风为摇滚时,邓超作为综艺界的扛把子,当仁不让选择首发出战。遇上如此趣味的挑战,邓超已然是放飞了自我,不仅汪峰上身跪地演出,激动不已到跳下舞台,并跳入观众群中、更想砸吉他。场面差点失控,好在何老师及时叫停制止。简直就是用生命在演绎啊!在随后的几轮中,大家更是玩的不亦乐乎。廖佳琳同谢娜将飞机广播用语用《山路十八弯》的曲调来演唱,令众人心服口服,邓超又再一次献出了自己的膝盖,“跪拜”廖佳琳,佩服的五体投地。

  神曲制造机廖佳琳迅速走红

  2016年7月廖佳琳参加光启传媒制作的方言音乐节目 《十三亿分贝》,一首花鼓戏版的《Rolling In The Deep》强势刷屏,成为2016年唯一综艺爆款制造者!并媒体称为“男版龚琳娜”、“神曲制造机”,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随后陆续发布《Fantastic Baby》、《Baby Iphone 7》等多首洗脑神曲。后相继受邀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开门大吉》节目录制,网综《暴走大事件》节目录制、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金鹰节互联盛典》节目录制,并与大张伟同台演唱神曲。

  上周《快乐大本营》,以无可撼动的优势,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第一、全国网收视率破2、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18565.shtml report 3162 在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上,神曲制造机廖佳琳作为表演嘉宾,首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并与邓超、杨洋、小岳岳、白百合、张天爱等一众明星同台。廖佳琳快本唱神曲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