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憙亮相亚洲流行音乐节 李克勤为她加油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7年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聚集了来自八个亚洲国家及地区的参赛者、歌手及评判主席。华语“创作新声”陈明憙也是此次音乐节的参赛选手之一。

  在邓建明带领的大会乐队伴奏下,陈明憙演唱了Rock版《囚鸟》,之后更是自弹自唱大秀音乐才华。在采访中,陈明憙直言没时间紧张,表示:“豁出去、冲出去,想做到最好,表演很开心很享受”。在被问及有没有信心赢得比赛的时候,陈明憙说:“信心一定要自己给自己,但是其他的参赛者真的好厉害”。

  除此之外,陈明憙还透露著名香港歌手李克勤也有给她加油打气,说到:“我跟他(指李克勤)说我非常紧张,然后他安慰我说:‘别紧张,表演的时候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他。”同时,陈明憙也表示非常荣幸与大会乐队合作,感谢对方给她力量,对她悉心指导。陈明憙还说,排练的时候一点也不辛苦,很快就能非常的合拍,非常感谢邓建明的帮助。

  在被问及有没有找自己的父亲——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老师帮忙时,陈明憙坦言称:“没有,这次有很多非常专业的人士来帮我,爸爸对我的支持就是保证我一定要做好准备。今天爸爸妈妈都有来,妹妹也在美国上网看我的表演。”同时也表示父母在场并不会紧张,因为爸爸妈妈从陈明憙中学开始就经常都看她各种业余表演。不过这次正式的演出有父母到场,也让陈明憙十分开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0456.shtml report 1829 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7年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聚集了来自八个亚洲国家及地区的参赛者、歌手及评判主席。华语“创作新声”陈明憙也是此次音乐节的参赛选手之一。在邓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