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飞多重身份曝光 与柳传志唱《父亲写的散文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飞
许飞

柳传志
柳传志

  近日,联想之星创业CEO班第九期开学典礼在京圆满举办,许飞作为吉他私塾的CEO也作为创业班优秀学员受邀参加。她表示“让三亿人弹起吉他,唱起歌,除了弹琴我们也弹梦想。”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学典礼现场,许飞与联想集团创始人、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共同演唱了她感动亿万听众的原创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现场反响热烈,更有台下CEO学员深情合唱。

  说起《父亲写的散文诗》,前段时间因李健在《歌手》舞台上深情演绎而广为流传,被称为“最能触动心灵的民谣”。这首歌除了让将父辈人的悲悯和虔诚、泪水与温情闪烁出光泽,也让大家开始追寻原唱许飞“被弄丢的那些年”。

  ——“我不仅活着,而且活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坚韧,活出了一种冷暖自知的从容。”

  许飞给人的感觉是淡淡的,喜欢她的歌迷朋友感叹“写写唱唱,走走停停,日子就这样在我们之间过了10年。她淡淡的生活,淡淡的唱歌,淡淡的创作,不去过分的追求名利。”殊不知[音乐人]、[负债300万]、[服务生]、[餐厅老板]、[马拉松]、[吉他私塾CEO],这一系列关键词才真正贯穿许飞这10年生活。她如同一个猛子扎进深海,起起伏伏太多,可面对命运的“馈赠”,她从不抱怨也不炒作,等到事情都解决了,我们才知道原来大风大浪都已来过。正如她自己所说“我不仅活着,而且活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坚韧,活出了一种冷暖自知的从容。”2010年,许飞吉他私塾成立,其中不乏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学员。童话大王郑渊洁、快乐女生苏妙玲、吉杰、影星车晓、韩雯雯、功夫影星吴京凌潇肃、牛奶咖啡、好妹妹乐队,皆进修于许飞吉他私塾。历经风风雨雨,不被世俗所染,竟洗尽铅华,她的人生仿佛不止是一首散文诗。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难事。”

  许飞不仅横跨演艺圈与创投圈,她还是亚洲首位完成世界六大马拉松并获六星跑者专属奖牌的音乐人。奔跑的足迹遍布亚欧美,成功挑战了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纽约、芝加哥世界六大马拉松,截止去年底,她已经完成了19场全程马拉松。她说“当你能跑下马拉松之后,你就会发现在这个世上没有难事。所谓的难事是什么呢?无非就是情绪上的一些气馁和挫败感……当你觉得你在精神上战胜了自己,你就觉得没有什么事是难的。”除此之外,她还积极感染自己周围的亲人和朋友加入跑步的队伍中,许飞用自己经历着的一切证明,成功者不是从不失败,而是从不放弃。

  ——“少年去游荡,中年想掘藏,老年做和尚”

  有人一直难忘初遇许飞时浅吟低唱的《那年夏天》,有人喜欢她在《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里那两首广为传唱的歌谣。她的歌声有直抵人心的温暖,有青春被吞没的失落惆怅。“少年去游荡,中年想掘藏,老年做和尚”是许飞对自己人生的理解,她自封“少年”,对于动荡的世界依然充满热情、期待和想象力。在经历了10年的波澜起伏后,许飞回归到最热衷的音乐事业发行专辑《少年去游荡》并开启了巡回演唱会。生活的磨砺让她的新作品更加有血有肉,有鲜活的灵魂。愿这个溜达的少年今后拥有更多的奖牌和更好的音乐,带着我们一起在世间游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8103.shtml report 3559 许飞柳传志近日,联想之星创业CEO班第九期开学典礼在京圆满举办,许飞作为吉他私塾的CEO也作为创业班优秀学员受邀参加。她表示“让三亿人弹起吉他,唱起歌,除了弹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