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忠山赶赴太原 《民以食为天》掀起全场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2年星光大道的年度十強袁忠山赶赴太原,受邀参加全省食品饮食行业表彰会,此次袁忠山为大家带来了《民以食为天》这首歌,也掀起了正常活动的最高潮。

  在当天的活动上,袁忠山获封食品安全形象宣传爱心大使殊荣,这是对袁忠山这些年来在健康领域做出贡献的一种认可,当天袁忠山不仅荣获了此项荣誉,此外他与薄美珍共同为大家带来了《民以食为天》这首歌,现场掌声雷鸣,袁忠山精彩的唱功也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点赞。

  在接受采访时袁忠山表示:非常开心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成为了食品安全形象宣传爱心大使,在今后的生活中,自己也将会更多的号召大家去传递这份健康意识。

  在结束这场活动之后,袁忠山也奔赴他地进行演出,也期待袁忠山为大家带来下一站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37097.shtml report 1587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2012年星光大道的年度十強袁忠山赶赴太原,受邀参加全省食品饮食行业表彰会,此次袁忠山为大家带来了《民以食为天》这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