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们》郭米可亲自操刀 欢乐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有节奏的旋律加上有感情的词,是大家对《我们》这首歌曲的初步印象。郭米可跨界影视后,又一次突破自我,回归唱歌初心,带着大家的期待,把“鬼马”精神带到歌曲上。

  单曲封面主视觉也与以往不同,这次带有小小的幸福与温暖,以暖色调为主,高高昂起的头,将这个阶段的快乐、勇敢和骄傲展现出来。现在的米可有几个身份:演员、主持人、歌手,而作为歌手的米可也有不同面,一面是在舞台上唱歌的Miko,一面是在幕后写歌的Miko,无论哪个她都带给大家快乐和坚定。

  新单《我们》制作期长达十个月,从写歌到录音定案,每一个调每一句词米可都仔细推敲过,诠释起来格外有感。对于新歌主轴的讨论聚焦,来自于对于歌词的反覆琢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观点围绕在「友情」,从一个成熟的角度来看友情这件事。不仅延续了郭米可式的可爱一面,更将情感的另一面的把握展现出来——在这个燥动的时代,生活中依旧需要很多爱,因为有大家的爱,所以才显得更幸福。也希望这些年大家有《我们》的陪伴,不再孤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42859.shtml report 933 有节奏的旋律加上有感情的词,是大家对《我们》这首歌曲的初步印象。郭米可跨界影视后,又一次突破自我,回归唱歌初心,带着大家的期待,把“鬼马”精神带到歌曲上。单曲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