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顾钊羽新歌发布 最帅磁性女声已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新晋实力女歌手顾钊羽携温暖复古新单《永恒的光》上线。

  《永恒的光》作为顾钊羽同名专辑的最后一首发布的单曲,曲风轻快复古,整首歌温暖却充满力量。

  《永恒的光》由王曦操刀制作编曲,其中弦乐部分更是由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倾力演绎,这首业界优秀音乐人大集合共同助力的新歌,在向人们倾诉生命中的遗憾与感恩的同时,也展现了顾钊羽对音乐的执着与坚持,和希望能有阵阵星光伴你同行的美好祈愿。

  中国内地歌手顾钊羽,女,6月12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双子座,大学学习的是音乐表演美声专业,在发展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做过音乐教师,也曾为了梦想一度变身数十万粉丝的网红主播。拥有华语新声音的她,富有中性独特的嗓音,俊朗的外表,是大众眼里的磁力帅气女歌手。

  而从小就喜欢唱歌的顾钊羽因翻唱演绎众多经典歌曲而积累了不小的人气,也正是在众多粉丝的鼓励下,热爱音乐的她决心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音乐创作中。

  《永恒的光》是顾钊羽同名EP的最后一支单曲,至此顾钊羽首张同名EP《顾钊羽Hermes》内容已全部上线,而这张在1年时间里精心焠炼出的同名EP的亮相,也宣告着顾钊羽正式走上歌手之路。

  本张同名EP中不仅有3首不同曲风的新歌,更附赠3段由顾钊羽远赴国外亲自收录并制作出的空灵又唯美的纯音乐。

  最帅磁性女声,雌雄莫辨,中性打扮,特立独行,有自己的执着,这些都是顾钊羽的标签,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这位心怀故事的歌者,将如何带着她依然闪亮的歌声继续前行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43770.shtml report 1911 近日,新晋实力女歌手顾钊羽携温暖复古新单《永恒的光》上线。《永恒的光》作为顾钊羽同名专辑的最后一首发布的单曲,曲风轻快复古,整首歌温暖却充满力量。《永恒的光》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