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歌手MC木东发布喊麦专辑《何必执着一张脸 》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C木东
MC木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MC木东发布喊麦专辑《何必执着一张脸 》,据悉,此张专辑共收录了《何必执着一张脸》、《错乱的歌》等4首歌曲,均为木东的精心力作,每一首歌都饱含了MC木东生活感触和思念亲人的最真实的情感。

  其中《何必执着一张脸》是专辑的主打歌曲,也是MC木东的成名代表作。原本沸腾,热烈的音调,快速的打奏节拍,MC木东加入心酸的歌词,强劲的喊麦,两种情感的交叉与碰撞,更加激烈地映衬了爱情故事的悲伤结尾!

  2014年第一次接触了DJ,祝国栋便从此迷恋上这种特殊另类的舞曲音乐。缘于对舞曲的兴趣与热爱,他给自己取了艺名,从此他变成了MC木东。MC木东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创作歌曲,赋予音乐生命与灵魂,这是MC木东对音乐的不懈追求。

  MC木东,原名祝国栋,2000年08月22日出生于安徽宿州,身高 175CM,体重65kg,内地原创MC歌手,擅长词曲创作演唱.

  MC木东于2016年与淮南金碧辉煌酒吧主打子祥 相识,子祥有着丰富的表演和临场经验以及深厚的创作功底。MC木东该年拜其门下为弟子。

  2017年MC木东经过近一年的学习和打拼,学到了很多东西,于安徽夜店炫音工作室毕业。

  他被同行界歌手誉为MC界第一代元老,大家都欣赏他,羡慕他的成功,但是他奋斗路程的艰辛却只有自己知道。MC木东于2016年再次接触了网络语音聊天室,当时的MC还是不成熟的,有很多网友说乐迪是拿着麦克风乱叫,不认同乐迪的音乐,对其很是反感,MC木东被讽刺得无法再喊。由于个人原因,MC木东放弃了他为之坚持了很久的DJ之路。

  虽然一度放弃理想,但是喊麦在MC木东的心中一直还有火苗在燃烧,没有熄灭。2017年,MC木东回归MC文化,并连续发行了《这就是爱》、《何必执着一张脸》、《皮皮虾我们走》等10多首喊麦歌曲。再次接触让他熟悉的独特的旋律,MC木东的信念更加坚定,这一次,他不会再放手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1/n484081457.shtml report 1347 MC木东搜狐娱乐讯近日,MC木东发布喊麦专辑《何必执着一张脸》,据悉,此张专辑共收录了《何必执着一张脸》、《错乱的歌》等4首歌曲,均为木东的精心力作,每一首歌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