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InsideMe重庆站开启 新舞美新环节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陈伟霆InsideMe巡演2017年全新启动,重庆站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势必将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刚刚杀青《醉玲珑》拍摄的陈伟霆已进入到演唱会模式当中,只求每一场都能为女皇带来不同的回忆。本次重庆站最大亮点,就是用全新邂逅山城,打造专属舞美让重庆站更出挑。

  如北京、上海、南京三站巡演一样,每一场都有其专属惊喜。而这次重庆站时隔数月,当然也不会例外。敬请拭目以待由罗盘文化主办的陈伟霆InsideMe巡回演唱会,于4月22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荣耀回归,等你开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185609.shtml report 737 近日,陈伟霆InsideMe巡演2017年全新启动,重庆站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势必将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刚刚杀青《醉玲珑》拍摄的陈伟霆已进入到演唱会模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