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佛法无边 果阳法师新作《伴我行》洗涤心灵尘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果阳法师推出了自己2017年的佛歌专辑,受到很多听众的喜爱,尤其是专辑的主打歌---《伴我行》,更是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这首歌曲是由果阳法师作词,石彧铭作曲共同完成的,歌词表达了果阳法师对“佛”的一些理解,意境深远。让人听后,受益匪浅,有一种“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让人不得不感叹佛法精深!

  众所周知,《西游记》是我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它是由明代小说家吴承恩所完善的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的汉族长篇神魔小说。书中主要描写了唐僧师徒西天取经,路上遇到九九八十一难,一路降妖伏魔,最后化险为夷,终于平安到达西天、取得真经的故事。里面的唐僧心向佛法,不被眼前的金银财宝所迷惑,不被众多的美女妖精所蛊惑,不被一路的妖魔鬼怪所吓倒,最后成功取得真经。诚然,其中有孙悟空几人的守护,但也体现出他一心向佛的情怀。

  “供养诸佛诸佛毕终生,随喜功德伴我行,皈依三宝福慧从,断恶修善慈悲怀,极乐世界在心间,法喜充满伴我行,庄严殊胜菩萨容,摩诃般若波罗密,功德圆满涅槃充,……”。果阳法师演唱的这首《伴我行》,歌里蕴涵慈悲之情,使人听后内心动容,起欢喜之心,动善意之念,不禁念到:阿弥陀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219001.shtml report 1028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果阳法师推出了自己2017年的佛歌专辑,受到很多听众的喜爱,尤其是专辑的主打歌---《伴我行》,更是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这首歌曲是由果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