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大亮《男人真的不容易》 唱给所有男人的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男人...难人...《男人真的不容易》由实力男歌手胡大亮动情演唱“阳刚的声线.气质的转音.磅礴的叹息”这一切融汇在歌曲《男人真的不容易》整首歌曲中.带你分析男人到底有多难.男人写给“难人”的歌.只有你能听懂....

  男人到了一定年纪,会遇到生活和事业上的各种压力,青春已逝,理想不再,每天都在为人生奔波,但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就是人生的意义,每个人的人生其实都各自精彩。节奏感十足的歌曲,也让大家从他这首歌中感受到了在这个冷漠的时代,在这个和平年代中华男儿应有的担当和气魄。倾情演绎下和歌曲大气磅礴的音乐气势深刻诠释了男人之路的艰辛,整首歌曲循序渐进,一点点的将听众拉进歌曲的世界中,在歌曲中向我们展示了男人不容易。

胡大亮
胡大亮


  胡大亮的这首新作唱出了许多男人的心声,唱出了男人的责任和义务,唱出了一个男人所要承担的压力,歌曲中充满了情感的表达,很多人在歌曲中找到了共鸣,让听众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263405.shtml report 1282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男人...难人...《男人真的不容易》由实力男歌手胡大亮动情演唱“阳刚的声线.气质的转音.磅礴的叹息”这一切融汇在歌曲《男人真的不容易》整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