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海滨《爱过了也伤过了》虐心上线 倾诉伤感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海滨最新单曲《爱过了也伤过了》正式发布,这首歌以一种特有的略带怀旧的旋律,诉说着悲伤的爱情故事。伤感中渗透着淡淡的怀旧,与时下广泛的伤感情歌不同,曲作中并没有刻意表达对现实爱情的绝望与不满,与张海滨磁性的嗓音一拍即合,让人不经意感受到爱情在人生道路中的厚重,启发听者以后更加小心地对待自己的爱情,具有正面的意义。

张海滨
张海滨


  其独特的嗓音将歌曲意境演绎的淋漓尽致。温柔的道别,心中的不舍随着歌曲的旋律映入脑海,画面感强烈,完美的表达出内心情感的波动起伏,或许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不舍却无力挽回的感情,新歌告诫大家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不可挽回时才追悔莫及。

  张海滨将带你走进爱情的世界,此歌曲将会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听宴,听者仿佛感受到念念不忘却缘分散尽的爱情中,那份遗憾和痴迷不舍的心绪,是什么样的爱情,让我们爱恨中别离,又时常想起,回忆里哪些曾经,期待张海滨近期首发歌曲《爱过了也伤过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266197.shtml report 1281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张海滨最新单曲《爱过了也伤过了》正式发布,这首歌以一种特有的略带怀旧的旋律,诉说着悲伤的爱情故事。伤感中渗透着淡淡的怀旧,与时下广泛的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