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姚发明单曲《你说的谎》 即将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明日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新人歌手姚发明,不惧流行乐坛新人辈出,勇敢发声,推出个人首支单曲《你说的谎》。

  80后新人歌手姚发明出道时间尚短但实力不俗,被认为是颇具潜力的新人歌手。《你说的谎》这首歌表现新一代年轻人冲破固有思维,用金属摇滚的态度活出自我个性。从主歌的诉说到副歌的呐喊,肆意的情绪使歌曲更具感染力。活在当下与渴望突破展现自我,是当初创作的初衷。他说:”就算不能放肆地改变自己,至少也要放肆地表达自己。”

  1989年3月出生的重庆市酉阳县那个男孩姚发明,金牛座踏实的性格让他在音乐道路上稳打稳扎。20岁开始创作歌曲,25岁组建自己第一个乐队,后因身体肥胖错失很多机会。4年前签入现公司开启艰苦减肥历程,进行相关专业声乐系统教学。五年时间让姚发明不仅身材有了改变,更多是他对多种曲风的不同尝试。

  此次,姚发明携自己创作词曲的首支单曲《你说的谎》,宣布正式迈入乐坛大门。他表示:“我会坚持自己的个性和态度,不断探索、不断尝试,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据悉,下半年姚发明也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希望大家可以通过音乐作品更加了解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2/n484266434.shtml report 639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明日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新人歌手姚发明,不惧流行乐坛新人辈出,勇敢发声,推出个人首支单曲《你说的谎》。80后新人歌手姚发明出道时间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