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首次世界巡演 上海生日场正式开票选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十七年来,每个人的耳边都有一个戴佩妮,她的声音,如浮沉中的一股清流,抚慰心灵。2017年4月22日,她将首次登上上海大舞台。戴佩妮《贼》2017年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于3月23日16:22在各大网务网站正式开票。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定义为“贼”,另歌迷朋友们别有一番遐想。如果还有机会,让我们借着这些过去偷走青春、眼泪和欢笑的歌,做一个回忆的贼,跟Penny一起回忆十七年的点点滴滴。

  戴佩妮巡演起航

  预售两周,多个价位门票抢购一空,歌迷热情到疯狂

  本月在东亚、大麦、永乐、格瓦拉、娱票儿等票务网站预售一上架,短短几天1388和688的双人套票就被抢购一空,预售两周,多个价位预售票售罄。歌迷热情度再次证明创作小天后的音乐魅力。Penny在演唱会发布媒体采访中得知门票销售火爆,歌迷热情的支持后也表示演唱会要尽情的给歌迷以及喜欢她的粉丝唱歌。

  她是全创作作品的最多的华语女歌手

  还记得那部火遍全亚洲的《流星花园》吗?2000年才华横溢的戴佩妮,一出道即入围各大新人奖项,那首委婉动听的片尾曲《你要的爱》不知感动了多少80后,也是那首歌让戴佩妮被两岸三地的歌迷熟知,即便是现在听也是满满的回忆。

  出道十七年,获奖无数的戴佩妮不仅是歌手,也是作家、制作人、乐团主唱、MV导演。她拥有一线水准的唱功、词曲创作能力及制作能力,用音乐诉说着属于每一个人的故事。

  4月22日也是戴佩妮生日,Penny为了这次的演唱会精心准备,从造型、舞台创意到造型构思都亲历亲为,在我们期待Penny带给我们的惊喜之余,主办方也贴心地准备了独特的生日环节,创造一个属于Penny与粉丝独一无二回忆!Penny说“因为要让陪伴我喜欢我的歌迷觉得是值得的,我当然要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上台,这也是他们应该得到的。”

  就让我们伴随这个偷走我们青春和回忆的那个贼贼的女生。4月22日相约上海大舞台,感受Penny戴佩妮独特的音乐魅力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3/n484373776.shtml report 2174 演唱会海报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十七年来,每个人的耳边都有一个戴佩妮,她的声音,如浮沉中的一股清流,抚慰心灵。2017年4月22日,她将首次登上上海大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