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次元偶像风之少年走出漫画 真人MV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以漫画虚拟偶像出道,推出首支2.5次元单曲《hi,亲》的卡司星球旗下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经过一系列“冒名”风波后,终于在今日推出真人版MV《hi,亲》扭转一片吐槽之声。三位唱跳俱佳的风度少年一露真容就圈粉无数,MV中俏皮的舞步,暖意十足的色调,无处不在的青春活力、毫不夸大的超高颜值,所谓“风之少年”大抵如此。

  据悉,风之少年的这首《hi,亲》是由曾创作并制作TFBOYS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等作品的制作人刘佳一手打造,此前MMD 特效版已经做足迷幻铺垫,真人版MV更是大手笔制作,风之少年们专程奔赴美国拍摄《hi 亲》MV,并在美国洛杉矶、Santa Monica海灘和星光大道等地标地点取景。MV导演则是由曾为Rihanna、黄子韬等国际知名歌手打造MV的美国知名导演 darren craig拍摄制作,整支MV以花絮纪实跟拍的方式充分展现了私下栎、鉴、淼三人私下里亲密无间的真实真挚感情,向粉丝展示了三人天真率直、青春活泼的一面,以及哥哥弟弟之间相互照顾陪伴的温暖,带领粉丝们一起感受风之少年轻松可爱的日常。

  MV中的栎、鉴、淼的正式亮相,一扫粉丝心中疑虑,他们就是此前网友猜测并期待许久的真人。一路由平面漫画形象转化为3D立体动画再到真人现身,无一不是精心设计,三位青春洋溢的少年是否印证了你脑海中的风之少年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3/n484420789.shtml report 2389        以漫画虚拟偶像出道,推出首支2.5次元单曲《hi,亲》的卡司星球旗下组合十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