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南二巷乐队将在昌吉合live 举办专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南二巷乐队
南二巷乐队

南二巷乐队
南二巷乐队


  搜狐娱乐讯 2017年4月21日,南二巷乐队将在新疆昌吉合live house举办专场演唱会,南二巷乐队主唱马兴说:这次的规模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演唱会,但是这次演出从灯光,音响,舞美,到排练,宣传,都以演唱会级别来进行,整个团队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在昌吉甚至新疆地区做一场前无古人的,小型乐队专场演唱会。

  让我们期待4月21日南二巷乐队带来精彩的作品。祝愿新疆地区能涌现出更多用心做音乐的原创乐队!祝愿南二巷乐队不断进步,带来更多好听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3/n484427319.shtml report 1104 南二巷乐队南二巷乐队搜狐娱乐讯2017年4月21日,南二巷乐队将在新疆昌吉合livehouse举办专场演唱会,南二巷乐队主唱马兴说:这次的规模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