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戚颖新歌《是否》委婉细腻 即将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悉,歌手戚颖近期自曝携手新东家权倾唱片合作,准备推出对唱原创单曲《是否》。与第一首单曲《青莲花》的曲风大有不同,这首《是否》在情绪表达上更加细腻,委婉。通过充满叙述风格的旋律,表达了戚颖对于音乐和生活的态度。戚颖说:这首全新单曲《是否》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自己也会不断努力,给自己充电,希望这首结合古典、略带民谣式的编曲作品能让大家感到耳目一新。不服输勇于面对生活中情感的坎坷,坚持自己的态度,笑对人生!歌词呈现出戚颖内心真实的一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3/n484429709.shtml report 722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据悉,歌手戚颖近期自曝携手新东家权倾唱片合作,准备推出对唱原创单曲《是否》。与第一首单曲《青莲花》的曲风大有不同,这首《是否》在情绪表达上更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