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洁以开票庆生 5.20广州演唱会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洁
何洁

何洁
何洁

  搜狐娱乐讯 让歌迷们一直关注的“何洁不服来犟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定于今日(3月24日)13:38正式开票——开票时间恰逢何洁生日前一天,这也是何洁今年收获的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何洁不服来犟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5月20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办,消息自发布后就让歌迷翘首以盼,齐问何时开票。在何洁生日前一天,主办方正式开启票房,为何洁即将到来的生日送上一份特别礼物。

  回顾 2016年“不服来犟”北京站演唱会,何洁用精彩的歌舞给支持她多年的歌迷带来一场“不服来犟”的视听盛宴,也对这十余年歌坛征程做了一番全景式的回顾和汇报。2017,“不服来犟”巡演首站转战广州体育馆1号馆,何洁不仅将继续发挥其有口皆碑的舞台表现力,实力演绎诸多经典歌曲,更将带来全新升级版的高水准制作,非常令人期待!

何洁
何洁

何洁
何洁


  升级何在?据了解,与北京站演唱会相比,此番广州场最大的升级是本次演唱会更加注重观看者的现场感受与互动,基于此,主办方宣布:现场不会安排任何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在演唱会直播蔚为成风的当下,这是需要勇气的。但这与何洁一直强调现场感受的理念不谋而合。何洁表示:每一次的现场都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只有在现场才可以感受到歌者在舞台上的心跳节奏、呼吸脉搏,台上台下,一起完成这一夜独属于彼此的音乐奇幻之旅。

  此次广州演唱会在曲目安排上也做了调整,整场演出前半段将以快歌为主,《不服来犟》、《明明不是Angel》、《球神》等一连串动感曲目,何洁的实力歌喉及率性舞步引爆气氛。后半段以慢歌串起,《请不要对我说sorry》《你一定要幸福》等具有穿透力经典洁式情歌,娓娓道来,直抵人心。除此之外,广州站的演出还会送上加码福利,首唱尚未公开发布的新歌。

  作为演唱会的主角,何洁本人对此次演唱会极为重视,为了筹备这次场演唱会,提前数月就开始准备。何洁每天都在积极练功和排舞,誓要以最佳状态与广州场的歌迷见面。何洁附言:“我的世界,耀眼闪耀,你若不服,随时来犟”——霸气中令人满满期待!

  “何洁不服来犟2017巡回演唱会广州场”开票的同时,何洁也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何洁红紫色吊带裙+白T搭配;荷叶边腰封同色系风衣口袋,设计帅气大方;檐帽混搭细高跟,充满趣味。照片中,清朗春光从屋顶倾泻而下,何洁依着大树灰墙,唇红面白、眼神倔强,传达出演唱会的主题——“不服来犟”。何洁线条流畅的身材也显示了瘦身成功的她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做足了准备。

  一切准备,都为那一晚的精彩——5月20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华丽上演的“何洁2017不服来犟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何洁不服来犟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7年5月20日

  地点:广州体育馆1号馆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票 价:1080/880/680/480/280/1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36585.shtml report 3303 何洁何洁搜狐娱乐讯让歌迷们一直关注的“何洁不服来犟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定于今日(3月24日)13:38正式开票——开票时间恰逢何洁生日前一天,这也是何洁今年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