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乔紫乔同名专辑首发上线 团员大爆“互撩”往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乔紫乔组合高甜来袭
乔紫乔组合高甜来袭

乔紫乔
乔紫乔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新生代团体乔紫乔继推出多首单曲后,首张同名专辑《乔紫乔》于3月23日凌晨正式上线首发。整张专辑主打少女甜美、魔性逗趣的曲风,并融合了舞曲、电子、流行等多种不同风格,展现出乔紫乔独具魅力的音乐修养。

  乔紫乔的首张同名专辑包含8首不同曲风的歌曲,由一手打造乔紫乔,并同为林俊杰、阿杜老师的许环良连同海外知名音乐人精心制作而成。该张专辑记录了乔紫乔出道以来的暖心成长故事,从旋律动感、独具张力的《动不动说爱》;到解析恋爱套路的微甜歌曲《不要每天陪我聊天因为我害怕会喜欢上你》;再到温情满满、柔和细腻的《姐妹情深》,相继用曲风各异的音乐诠释出对于梦想、爱情、友情、未来的理解,歌曲的旋律轻松活力,甜美多变,时而略带魔性的俏皮风格散发出专属于少女的独特魅力,搭配乔紫乔三人各具特色的声音更是增色不少,充满了令听众敞开心扉、全面治愈的正能量。相信这张专辑一定会让每一个拥有青春梦想的人们都找到打动自己的音符和旋律。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新专辑上线,乔紫乔接受了专访,并登陆其首页为新专辑造势。乔紫乔在专访中分享了诸多三人间的趣事。十分逗趣的是,被问及如何进入到团体中时,小乔自称“离奇”进入,原因竟是外表帅气指数满分的阿紫在电梯间“开撩”,最终取得了联络方式介绍入组。在提及之前大火的变装视频时,大乔、小乔现场大爆料,透露在视频拍摄现场,女性工作人员皆被男装扮相的阿紫实力圈粉,通通变身小迷妹。阿紫更逗趣“自嘲”,时常被称五官很像王力宏,男装扮相后更被经纪人笑称“生错性别”应该当男生才对!与此同时,被媒体问到可否有作为目标前进的榜样时,一向开朗大方的大乔展露出意外的羞涩,用手势写出偶像SHE的名字,三人十分谦虚的表示:SHE是我们很崇拜的艺人,很希望向她们学习,向她们看齐。

  据悉,乔紫乔将于近日首度加盟由某平台重磅推出的网络综艺节目,大势女团乔紫乔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56886.shtml report 1940 乔紫乔组合高甜来袭乔紫乔搜狐娱乐讯华语乐坛新生代团体乔紫乔继推出多首单曲后,首张同名专辑《乔紫乔》于3月23日凌晨正式上线首发。整张专辑主打少女甜美、魔性逗趣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