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董晶晶首张EP覆盖华语主流平台 引领独立歌手潮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kkbox发行页面
kkbox发行页面


  日前,唱作女生董晶晶个人首张创作集《董晶晶音乐日记第一集:我的晃荡青春》由新意思音乐发行,并迅速登陆两岸三地各大主流音乐平台。事实上,在数字音乐的风潮下,新意思音乐一直致力于以主流公司的渠道分发能力打造独立音乐。

  截至目前,董晶晶《董晶晶音乐日记第一集:我的晃荡青春》不仅入驻了国内主流音乐平台并取得不俗反响,更引人注目的是作品在港台、东南亚等大中华地区的传播,其中包括KKBOX、Hami、myMusic、Omusic、iNDIEVOX等台湾地区最收欢迎的数字音乐平台,真正让大中华区地区的乐迷聆听到中国本土独立音乐人当下的新鲜声音,打破了风格和地域局限。

  曾几何时,“独立歌手”几乎等同于“小众”、“非主流”,而在数字发行成为大势所趋的今天,部分独立歌手渐渐拥有了比肩一线歌手的渠道分发能力。在新意思音乐的保驾护航之下,董晶晶个人首张创作集《董晶晶音乐日记第一集:我的晃荡青春》以独立歌手的姿态,抢滩大中华地区各大数字音乐平台,无疑为独立音乐的推广开启了一股新风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1902.shtml report 959 kkbox发行页面日前,唱作女生董晶晶个人首张创作集《董晶晶音乐日记第一集:我的晃荡青春》由新意思音乐发行,并迅速登陆两岸三地各大主流音乐平台。事实上,在数字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