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水晶乐坊奏响古镇 纪念四渡赤水82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子水晶乐坊
女子水晶乐坊

女子水晶乐坊现场演奏
女子水晶乐坊现场演奏

女子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与队员现场合影
女子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与队员现场合影


  3月22日,值红军四渡赤水胜利82周年之际,女子水晶乐坊作为特邀嘉宾,来到当年四渡赤水发端地—千年古镇土城,参与“中国土城•梵呗音乐会”并现场演奏了多首拿手曲目,与国内外优秀音乐人一起,为现场来宾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四渡赤水战役,是1935年红军在长征途中面对几十万重兵围追堵截,进行的一次运动战战役。3万红军将士在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率领下,驰骋于云、贵、川三省,南北纵横千里,东西往返数次,最终化被动为主动,取得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胜利。这场战役是世界军事史上光辉典范,被称为 “长征史上最光彩神奇的篇章”。

  作为目前中国最有名的器乐歌唱组合,女子水晶乐坊的表演以悠扬唯美见长。配合此次音乐会“为经典纪念,为信仰祈福”的主题,女子水晶乐坊特地演出了禅意乐曲《清泉》、《风的耳语》,以及充满诗情画意的《花雨湖畔》,在缅怀先烈、抚慰英灵的同时,颂扬当下的美好生活,唤起了公众对和平年代的珍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9991.shtml report 1737 女子水晶乐坊女子水晶乐坊现场演奏女子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与队员现场合影3月22日,值红军四渡赤水胜利82周年之际,女子水晶乐坊作为特邀嘉宾,来到当年四渡赤水发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