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茜拉保定专辑签售会圆满结束 宣传新碟忙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茜拉于3月19日特地从马来西亚飞赴河北保定,宣传她首张国语大碟《心旅》,这也是她第一次到访保定。外地粉丝蜂拥而来。亦为第一次与新委任的中国官方代理,「星都国际」的欧洋先生共同合作,举办这一次的签唱会而感到非常荣幸。茜拉下个星期将飞赴长沙,继续宣传签唱会的工作。我们亦希望在2017年间,茜拉可以前往中国的不同城市进行宣传工作,与不同地区的粉丝见面。今日也有不同地区的粉丝,特意到场支持茜拉的签唱会,让茜拉在台上更加倍努力为粉丝献唱。

  未来茜拉的宣传计划希望将首张国语大碟《心旅》里面的新歌,继续带给每个中国不同城市的人。而茜拉的经纪人公司「喜拿拿香港」亦与不同电视台进行洽谈,希望在未来一年茜拉可以在中国地区不同的电视节目中与大家见面。茜拉的工作安排方面非常的紧凑,除了下个星期飞往长沙进行签唱会外,在4月份也会飞往澳洲进行慈善活动。在后续的几个月中,茜拉也会陆续有各种歌唱方面的宣传活动安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71538.shtml report 909 专辑封面搜狐娱乐讯茜拉于3月19日特地从马来西亚飞赴河北保定,宣传她首张国语大碟《心旅》,这也是她第一次到访保定。外地粉丝蜂拥而来。亦为第一次与新委任的中国官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