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偶像女团Lunar受邀央视 全新演绎李玟经典曲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节目组曝光了三月第四周(3月25日晚 19:30)参加现场直播的歌手名单,中国新生代偶像女团lunar受邀在列。

  据悉,《全球中文音乐榜》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档真唱、直播、实时投票的音乐打榜类节目。粉丝们可以通过微信、网络等多种方式为喜欢的歌手投票,而且还可以亲临现场为明星们加油打气。低门槛的投票方式使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力量让自家偶像获得荣誉,真正实现了“完全由粉丝自主”。每周的直播吸引了众多当红歌手、艺人和偶像组合到场献唱,可谓群星灿烂,实力PK。

  如今,国内女子偶像组合发展势头强劲,凭借青春甜美的外形和活力唱跳收获一众粉丝,也使其成为《全球中文音乐榜》力邀的演唱嘉宾。本期节目中人气女团lunar的到来,又将刮起新一轮粉丝狂潮。

  据lunar女团的负责人透露,lunar将用更加欢快的风格演唱李玟代表作《好心情》,也希望将正能量的心情传递给大家。

  作为国内新生代偶像团队代表之一,lunar女团自出道五年来,一直以青春活力的形象活跃在歌坛,相继推出数十首原创代表曲目:《拂晓》、《告白》、《Remember》、《买!买!买!》、《Pray》,每次发歌都能赢得网友力赞收获好口碑。她们的人气也随着优秀的音乐作品,持续攀升。

  《全球中文音乐榜》每一期直播的演唱阵容都非常强大,本周六又有哪些实力唱将将与lunar女团展开角逐呢?lunar演绎的经典曲目能否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呢?周六直播时段助你喜爱的歌手一臂之力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73394.shtml report 1180 日前,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节目组曝光了三月第四周(3月25日晚19:30)参加现场直播的歌手名单,中国新生代偶像女团lunar受邀在列。据悉,《全球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