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吕鑫任歌曲《旧伤痕》MV出品人 歌曲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鑫《旧伤痕》
赵鑫《旧伤痕》

  搜狐娱乐讯 吕鑫,1987年6月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出品人,吉林省鑫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2010年毕业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2015年担任电影《兄弟难当》出品人,2016年担任电影《逗僵尸》出品人,2016年担任阿权歌曲MV出品人作品有《最真的朋友》、《坑蒙拐骗偷》、《念念不忘的姑娘》2016年担任常健鸿《小鲜肉》MV出品人,2016年担任赵鑫《栖息地》MV出品人,2016年担任赵鑫《旧伤痕》MV出品人,歌曲《旧伤痕》一上线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大音乐网站争相推荐,受到了粉丝的追捧和赞赏,赵鑫用他充满磁性魅力的声音将这首歌的表达的情感激情释放,催人泪下!

  一首情歌是不是让你想起了他"她",还会不会流下眼泪自己擦!曾经留下的旧伤痕,现在还疼吗?爱情有多美,结局有多悲,心就会有多碎,这条伤痕即使不再流血是不是也会让自己流泪,那就让音乐抚平你的《旧伤痕》,一起跟着赵鑫的音乐释放情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84788.shtml report 914 赵鑫《旧伤痕》搜狐娱乐讯吕鑫,1987年6月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出品人,吉林省鑫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2010年毕业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2015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