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峰获邀2017博鳌 深入探讨中国文化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于海南博鳌举行,中国著名音乐人汪峰作为“碎乐”创始人及董事长,以企业家的身份再次受邀出席本届论坛。

  汪峰今天将在2017博鳌年会的分论坛《创意经济:从文明古国到文创强国》中,与来宾共同探讨当前互联网经济下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汪峰创立的“碎乐”在本届博鳌亚洲论坛拥有独立的主题论坛——《文化之夜主题沙龙:文化传承与艺术创新》,届时汪峰将以特邀嘉宾身份将与来宾们共话互联网时代下的艺术创新,深入探讨中国文化发展与艺术繁荣的路径与挑战。 据悉,本届博鳌亚洲论坛的闭幕酒会也将以“碎乐”命名。

  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极大丰富了当代艺术形态,催生出大批新的艺术类型,也带来艺术观念的深刻变革。向来关注内地原创音乐推广和新人新作发掘的汪峰,将作为原创音乐人与互联网创业家两者结合的特殊身份参与相关话题的互动讨论,他对当前网络和新媒体下艺术界创作现状和发展将发表哪些独到见解,让大家颇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585970.shtml report 1000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于海南博鳌举行,中国著名音乐人汪峰作为“碎乐”创始人及董事长,以企业家的身份再次受邀出席本届论坛。汪峰今天将在2017博鳌年会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