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黄洋应邀参加吉林卫视《放歌中国》节目录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洋
黄洋

黄洋
黄洋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歌手黄洋应邀参加吉林卫视《放歌中国》的节目录制。节目中她为大家深情演唱了电影《知音》的同名主题曲,黄洋以其甜美、清澈的嗓音,把歌曲委婉细腻的意境充分表达了出来,精彩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青年歌手黄洋为了能更完美的诠释歌曲,她用心观看《知音》这部影片,反复聆听李谷一老师的演唱,仔细琢磨、体会剧中人物情感,她为了能贴近剧中人物原形的感觉,特意着一身旗袍亮相。

  歌手黄洋录制的这期节目将在4月6日下午17点在吉林卫视首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603175.shtml report 1121 黄洋黄洋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歌手黄洋应邀参加吉林卫视《放歌中国》的节目录制。节目中她为大家深情演唱了电影《知音》的同名主题曲,黄洋以其甜美、清澈的嗓音,把歌曲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