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陈岩献声公益 呼吁社会尊老爱幼传统美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岩
陈岩

  搜狐娱乐讯 由感动中国、群众文化艺术周联合全国各地文体单位机构联袂筛选打造,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独家录制的“百花迎新春”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晚在春节假期由宁夏卫视播出。济南籍歌手陈岩继“举杯邀明月”2016电视中秋晚会(中国教育电视台、旅游卫视双频道播出)之后,再次亮相晚会,并先后两次接受由感动中国节目组授予的“荣誉之星”称号。

陈岩
陈岩


  据陈岩介绍,此次献唱全民春晚的歌曲《雁过留声》是一首写给妈妈的歌,以“尊老”作为歌曲的主题,呼吁社会尊敬老人,孝敬父母,同时向全天下伟大的母爱致敬。“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血脉传承的优秀美德,之前在电视中秋晚会上献唱的《冰百合》是为被遗弃儿童所创作,呼吁社会多一份关怀给下一代。

陈岩
陈岩


  陈岩,英文名Davyan,华语大陆男歌手,中国原创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国际作者作曲者联合会)会员,自主济南雁过留声音乐工作室。2016年发行专辑《雁过留声》。代表作《绝情的邂逅》《雁过留声》《线》《木偶》《葬殇/发生》《冰百合》《舍得》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4/n484608272.shtml report 1675 陈岩搜狐娱乐讯由感动中国、群众文化艺术周联合全国各地文体单位机构联袂筛选打造,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独家录制的“百花迎新春”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晚在春节假期由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