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乌特-兰帕4月首度来京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乌特·兰帕  摄影师Lucas Allen
乌特·兰帕 摄影师Lucas Allen

乌特·兰帕  摄影师Lucas Allen
乌特·兰帕 摄影师Lucas Allen

  4月15日,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乌特·兰帕(Ute Lemper)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呈现音乐会《乌特·兰帕:柏林最后的探戈》。据悉,这将是她首度来京。消息一出,京城粉丝纷纷表达非常期待在现场聆听她的声音。

  首度来京

  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非常期待见到京城观众

  乌特·兰帕生于德国,后依据美国并在纽约扎根。她擅长演绎百老汇和法国等多国歌曲。流畅的乐曲,熟悉的旋律,稔熟的语言,在音乐会上,这位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总能娴熟地游走于跨国文化和语言之间,非常投入地表演着每一首精美的乐曲。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乌特·兰帕透露,她很期待来京演出。她说:“北京是文化古都,天桥艺术中心是一座新的剧场群,有非常好的硬件设备,对于此次来京,我非常期待。希望我的音乐能给观众带来共鸣,希望大家能进剧场观看,喜欢这场音乐会。

  记者在抽查采访乐迷时也发现,不少音乐剧、爵士乐的粉丝很期待乌特·兰帕的演出。他们已经纷纷抢购了这场音乐会的演出票。

  才华横溢

  乌特·兰帕音乐会现场调动观众五大感官

  乌特·兰帕自幼习舞,但她一直喜欢唱歌,后来学习的专业是戏剧。这位她之后成为出色的音乐剧演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1997年,乌特·兰帕在伦敦复排版的《芝加哥》饰演维尔玛,并因此获得1997年英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劳伦斯·奥利弗奖中最佳音乐剧女演员。第二年,乌特·兰帕凭着维尔玛在美国百老汇初次亮相,并因此获得美国戏剧奖(American Theatre Award)。

  看过乌特·兰帕音乐会的观众表示,在她的音乐会现场,观众不止是听,还会看到她的性感的舞段,配合优美的乐曲,观众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扭动身体。

  特别策划“遇见大师”系列之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乌特·兰帕(Ute Lemper)

  Ute Lemper:Last Tango in Berlin

  演出时间: 2017年4月15日19:30

  演出时长: 10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类型:音乐会

  演出场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

  演出票价:880/680/480/280/180/99

  购票电话:400-635-3355

  购票链接:https://www.tartscenter.com/item/1276.html

  Last Tango in Berlin曲目单

  (演出曲目以当日为准)

  1. 幻想 ILLUSIONS

  2. 再次陷入爱河FALLING IN LOVE AGAIN

  3. 先生MILORD

  4. 探戈民谣TANGO BALLADE

  5. 我是玛利亚YO SOY MARIA

  6.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7. 不要离开我NE ME QUITTE PAS

  8. 莉莉马莲LILLI MARLEEN

  9. 罗拉LOLA

  10. 随着时光AVEC LE TEMPS

  11. 犹太民谣YIDDISHE LIEDER

  12. 岛上的风EL VIENTO EN LA ISLA

  13. 刀手迈克之歌MORITAT VON MECKY MESSER

  14. 月下舞MOONDANCE

  15. 诸如此类的事ALL THAT JAZZ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5/n484713088.shtml report 2571 乌特·兰帕摄影师LucasAllen乌特·兰帕摄影师LucasAllen4月15日,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乌特·兰帕(UteLemper)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呈现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