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洁北京主题生日会自爆又在减肥 想要瘦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 手机看新闻
何洁一身红色长裙亮相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 3月25日晚,何洁在北京superfit举行“LOVE”主题的生日会,一身红色长裙亮相的她,让粉丝大呼惊艳。一向好人缘的何洁不仅收到了张靓颖叶一茜、黄雅莉等录制的VCR祝福,好友苏醒更是惊喜现身,为何洁献唱生日歌并送上甜蜜亲吻。群访时,何洁自爆,自己最近又在减肥,希望能够瘦十斤。

好友苏醒现身
好友苏醒现身

  生日会现场,透过一面贴有不同时期照片的照片墙,何洁与歌迷们回顾出道十二年的成长历程。何洁透露,今后的工作重心会放在演唱事业上,这让一直以来支持与喜爱她的歌迷们格外激动与期待。除了录制视频祝福的粉丝们,当晚还有很多粉丝来到了现场为何洁庆生。主持人邀请5名“盒饭”代表登场讲述追星路上的故事。何洁表示,12年中有大家的陪伴,感到无比幸运与幸福,动情处几度哽咽,不少粉丝也感动落泪。何洁用一首《希望》传递自己与粉丝“一路走来,有你相伴”的正能量。

好友苏醒送上甜蜜亲吻
好友苏醒送上甜蜜亲吻

  除此之外,宝宝的祝福也戳中何洁泪点,视频画面中,“萌宝”寥寥几语让整个场面瞬间无限温馨。何洁感叹,怀孕的时期,作为歌手要筹备专辑,身为人母要兼顾孩子,但好在A面辛苦B面精彩。

  当晚,一向好人缘的何洁不仅收到了张靓颖、叶一茜、黄雅莉、刘芸等录制的VCR祝福,好友苏醒更是惊喜现身,为何洁献唱生日歌并送上甜蜜亲吻。

  据悉,何洁最新单曲将于本月底发布,5月20日将于广州体育场一号馆开唱的“不服来犟”个人演唱会已全面启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6/n484943936.shtml report 2245 何洁一身红色长裙亮相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小明/视频)3月25日晚,何洁在北京superfit举行“LOVE”主题的生日会,一身红色长裙亮相的她,让粉丝大呼惊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