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C Hotdog助阵铁竹堂之PLAYAZ献唱《有完没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王啸坤首次担纲导演,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陈维涵、宋祖儿、刘育同等多位演员加盟出演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于今日曝光主题曲《有玩没完》,华语说唱班霸级团体铁竹堂之PLAYAZ 携手好友MC Hotdog倾情发声,用先锋的EDM曲风搭配快速饶舌的全新演绎方式,演绎别样rap新风情,

  铁竹堂之PLAYAZ邀你加入派对 展现自由的嘻哈精神

  此次铁竹堂之PLAYAZ的新曲《有玩没完》以极具诱惑的歌词和带有强烈中毒性的旋律展现派对之夜,刻画出现代年轻人大胆而自由奔放的生活态度,青春就要放肆嗨!《有玩没完》为你增强周末派对气氛,整齐欢动的节奏让人只想抛开一切加入舞群,将堆积已久的压力通通释放出。我们活在这个残酷的世界, 每天都为了找到歇脚的地方而忙碌不堪, 能为这个世界付出的只有更多的狂欢及灯光。铁竹堂之PLAYAZ邀请你暂时忘记现实、加入这场音乐的派对中。好戏才刚开始,别再矜持了。

  新曲《有玩没完》点睛电影 超嗨说唱渲染电影喜剧效果

  作为电影《有完没完》的主题曲,此次铁竹堂之PLAYAZ的新曲《有玩没完》可谓是点睛电影,对剧情的推动起到重要作用。“把你的兄弟姐妹全部带来跟我一起party别客气/气温持续的升高 酒精生效 这样正好 最好趁早/up and down 有玩没完”嘻哈说唱的律动节拍轻松惬意,抓耳旋律与电音元素完美交织,大大的渲染了电影《有完没完》的喜剧效果。

  而正如电影《有完没完》的内核是套着喜剧的外衣讲一个藏着真理的故事,用滑稽在严肃的背上写真理,《有玩没完》也是用看似玩乐的态度、欢动的节奏实际唱出了不伪善不做作不虚妄的嘻哈态度与精神。

  据悉,电影《有完没完》将于4月1日愚人节欢乐登录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7/n484948010.shtml report 1391 由王啸坤首次担纲导演,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陈维涵、宋祖儿、刘育同等多位演员加盟出演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