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做客节目弹唱迷倒众人 吴宗宪大呼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唱作才子曹轩宾受邀参加山东电视台某节目时的自弹自唱迷倒众人,并让吴宗宪父女大呼惊喜。

  节目中曹轩宾在吴宗宪完全没有意料的情况下,自弹自唱为他送上惊喜礼物,缓缓响起“我只想安静守护在你的身边,哪怕你从未看过我的脸,有些思念只能在心底盘旋,看不看得见无关爱你的坚决。”歌声中呈现出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之间的深厚感情。在曹轩宾深情演绎中,带动现场的情感共鸣,让观众们无不动容,宪哥更是感动得落泪。吴宗宪表示:“曹老师这首歌唱的真好,有被感动到。”

  据悉,目前曹轩宾在为同公司的艺人好友进行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忙碌奔波北京新加坡两地。除此之外曹轩宾也透露称自己即将和小时候的偶像合作。具体是谁曹轩宾卖了个关子,大家不妨猜猜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7/n484969290.shtml report 996 近日,唱作才子曹轩宾受邀参加山东电视台某节目时的自弹自唱迷倒众人,并让吴宗宪父女大呼惊喜。节目中曹轩宾在吴宗宪完全没有意料的情况下,自弹自唱为他送上惊喜礼物,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