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艺人阵容太强悍 大咖云集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4月29日、30日登陆国家5A级景区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峨眉山黄湾小镇旁),经官方确定,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启售票。此次咪咕音乐与乐山市政府联手合作,将为乐迷们打造一场集众多大咖加盟、精致美食、嘉年华游乐、互动展示、创意市集等多元素融合的五一狂欢音乐派对!

  大咖云集嗨不停! 解救五一无聊症

  与其他音乐节定义邀请的独立、小众音乐人不同,此次咪咕音乐公布的“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阵容名单十分抢眼,可谓是大咖云集,星光璀璨。

  这些明星大咖中,有近期获得外媒狂赞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此次是否会携电音新曲,唤醒乐迷沉睡的耳朵?有声线充满极致魅力、摇滚歌者谭维维,将会以怎样的女王姿态震撼舞台?国民“老公”独立音乐人陈粒,独特又奇妙的歌曲注定点燃期待;更有《活着》就是歌唱的民谣歌手郝云、童话王子光良、香港实力派流行歌手卫兰、川普御用rapper谢帝、心灵乐者黄义达等国内知名歌手倾情加盟。

  除此之外,还有麦田守望者、牛奶咖啡、声音玩具、KAWA乐队等极具辨识度、个性乐队们来实力助阵。不管你偏爱摇滚老炮,还是欣赏民谣小清新,你所热爱的一切音乐种类,在此次佛光花海音乐节,应有尽有,跟着音乐派对狂欢,解救你的五一无聊症!

  音乐节的新方式? 文艺重宅都可玩!

  为了带来更加多元、有趣的音乐体验,咪咕音乐倾力打造了“花海”、“咪咕”两大表演舞台,炫丽的灯光舞美加全球顶尖专业音响设备,就是让乐迷们放飞自我,尽情狂欢;在“好吃嘴”们扎堆的峨眉山,怎么少得了美食的诱惑?精致的餐饮区里,陈列乐山驰名海内外的甜皮鸭、翘脚牛肉、钵钵鸡等风味美食,为吃货们带来福利。

  此外,更有嘉年华游乐区开放,不仅是体验玩乐的好去处,更是潮人乐迷们凹造型的打卡之地!各种让想象力翱翔的创意集市、互动展示区,让你与脑洞大开的人们相遇,碰撞出有趣的火花。

  不管是文艺小潮人,还是重宅二次元,这一系列休闲娱乐活动项目,适应各类人群参与享受。“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让音乐节不仅好听,更好吃、好玩、好看,堪称音乐节新的打开方式!

  火爆购票已开启 多种渠道来相约!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现已于3月27日开启售票,单日票仅需150元,双日通票仅需230元,更有110元学生单日超值票。登录咪咕音乐APP或大麦网,搜索“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可立即购票,相约大咖一起音乐嗨翻,玩转缤纷五一假日!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大麦网购票链接 https://piao.damai.cn/120171.html立即购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7/n484992279.shtml report 1761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4月29日、30日登陆国家5A级景区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峨眉山黄湾小镇旁),经官方确定,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启售票。此次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