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颖心新歌《南无观世音菩萨》 震撼心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颖心作曲演唱的一首附有呼唤心灵深处的佛歌《南无观世音菩萨 》发行。带你进入到一种佛教圣殿的世界,享受顿然彻悟,豁然开朗,虚怀若谷,心平如镜的佛之境界。

  农历二月十九是观世音菩萨圣诞。观世音菩萨是佛教中慈悲和智慧的象征,他是过去的正法明如来所化现,他在无量国土中,以菩萨之身到处寻声救苦。

韩颖心
韩颖心


  在韩颖心的歌声里,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美的艺术享受和佛教文化的氛围,更多的是让你感觉到一种虔诚,一种信仰的力量。从另一个角度上讲,歌声里诠释出神圣的感觉,在不知不觉当中,净化你的心灵;让你抛开世俗烦扰,用脚去丈量遥远,用眼去目睹圣洁,你会发现,目光从未如此的坚定,心灵从未有过的澄净,那感觉恍若转世,犹如新生。

  歌曲旋律清澈幽远,加上韩颖心独特的嗓音,无不打动着听众的细胞;在空灵中给人以感动,帮助人们更好地感悟佛语、感化心灵;让我们一起期待韩颖心的《南无观世音菩萨 》,给心灵深处一个归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7/n485008607.shtml report 1293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韩颖心作曲演唱的一首附有呼唤心灵深处的佛歌《南无观世音菩萨》发行。带你进入到一种佛教圣殿的世界,享受顿然彻悟,豁然开朗,虚怀若谷,心平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