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树屋女孩任高校十佳歌手嘉宾 《胭脂妆》获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晚,树屋女孩空降浙江工商大学,担任十佳歌手总决赛的特邀嘉宾,献上全新国风电音作品《胭脂妆》歌舞,唯美的国风气质引现场学生沸腾。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身着国风服装的树屋女孩一出场,超高的颜值、清新的气质配以独特时尚的中国风,顷刻引爆全场。轻盈柔美的《胭脂妆》歌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呐喊,表示已经被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深深圈粉。

热情观众
热情观众


  树屋女孩是由宋城演艺打造的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天团,将持续更来更多、更好的新国风作品。新作品《胭脂妆》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欢迎收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7/n485010203.shtml report 1495 表演现场搜狐娱乐讯3月25日晚,树屋女孩空降浙江工商大学,担任十佳歌手总决赛的特邀嘉宾,献上全新国风电音作品《胭脂妆》歌舞,唯美的国风气质引现场学生沸腾。表演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