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军旅歌手乌兰托娅新作《奶茶香》全网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著名蒙古族军旅歌手最新力作《奶茶香》重磅首发,以弥漫其中的母亲味道、母亲温度,让广大歌迷在乍暖还寒的春天里,感受到浓浓思念和款款温情。

  阿妈的毡房篝火亮,阿妈的毡房奶茶香,阿妈的毡房心灵的牧场,听你的牧歌成长,跟着你的足迹牧羊……这首由由高中仁作词、乌兰托娅作曲并演唱的新作,以“阿妈、毡房、篝火、奶茶、牧歌、牧场”等最日常又最具蒙古族特色的元素,勾勒出一个儿女和母亲生活的日常情形,让我们仿佛置身于那片广袤的大草原,看见阿妈辛劳地操持着一家生计、照顾儿女成长,看见可爱的小姑娘围着篝火,捧着刚煮好热气腾腾的奶茶,歪着头听阿妈讲着过去的故事、唱着动听的歌谣……悠扬的马头琴、乌兰托娅独具特色的唱法音色,把这种情形赋予了更深更浓的情结,让这首《奶茶香》词、曲、音、情浑然天成,听罢意犹未尽、滴滴香浓。

  母爱只有一种,但在每一个儿女心中又各自不同。对于乌兰托娅来说,这首《奶茶香》以原汁原味的民族味道,准确地表达了对父母的特殊感情。当年,乌兰托娅为了求学,上班挣的工资基本上都用来交学费,生活非常节俭。父母心疼她,在生活上常常给她补贴、照顾她,这让乌兰托娅很过意不去,也成了支撑乌兰托娅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学习进步的重要力量,成功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圆了自己的音乐梦。 “如今远在他乡,那坚强依旧在血液里流淌”,这正是父母给予她的宝贵财富。

  乌兰托娅心中,每个音符都是充满情感的精灵,这些精灵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去演绎爱、传播爱。多年来,乌兰托娅始终不忘初心、不忘家乡,寄真情于军旅,用坚守和执着,把一首首美丽颂歌奉献给草原人民和边防哨所官兵,其代表作《金色牧场》《我的中华》《火了草原火了爱》《草原的味道》《心上的情哥爱着我》《请你带上我的祝愿》、《多情的蒙古人》《月光》等,都以真挚而朴素的情感,表达着心中的对父母、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深受人们的欢迎。

  一碗奶茶香,一生情愫长。乌兰托娅再次用歌声诉说真情,用音乐给你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1169.shtml report 1372  今日,著名蒙古族军旅歌手最新力作《奶茶香》重磅首发,以弥漫其中的母亲味道、母亲温度,让广大歌迷在乍暖还寒的春天里,感受到浓浓思念和款款温情。阿妈的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