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耀文《风云》造型曝光 白发魔男“无名大侠”上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风云》5D音乐剧曝光各主演的角色造型,引起众多风云迷的关注。其中谭耀文饰演的武林高手无名一头白色长发颇为抢镜,被影迷称好似“白发魔男”“无名大侠上身”。

  《风云》作为无数漫迷心中的经典,其中的人物形象更是深入人心,首次改编成音乐剧,《风云》5D音乐剧中各个人物的造型则也是吸引了众多粉丝以及媒体关注的目光。近期曝出的角色造型,聂风、步惊云的英气,雄霸的霸气都表现不俗,谭耀文饰演的大侠无名,则是以白色为主色调,一身白衣颇具侠气,而白色长发则十分抢眼。漫画中,无名这一角色武功高强,但却超脱于江湖之外,不被世俗烦扰,而谭耀文演绎的无名发白如雪,飘逸威武好似无名大侠上身一般。相信在舞台上,谭耀文将让观众体会到一个内敛而超脱的大侠无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7111.shtml report 822  近日,《风云》5D音乐剧曝光各主演的角色造型,引起众多风云迷的关注。其中谭耀文饰演的武林高手无名一头白色长发颇为抢镜,被影迷称好似“白发魔男”“无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