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ello girls主打歌《小黑屋》及同名MV 同步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Hello girls
Hello girls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超人气偶像女子天团hello girls于日前发布了2017年全新单曲《小黑屋》,此外同名MV也同步来袭,暖心风暴敲打着敲打着每个歌迷的耳朵,可谓是不停不欢的节奏。

  花开遍地 hello gilrs迎风而上

  在队长姜彦汐的带领下,hello girls组合成员秋云、柠萱、兔子四位少女在短时间内实现了完美蜕变,继首支单曲《好喜欢你》大热之后,马不停蹄的推出了第二支单曲《小黑屋》,这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刘佳泽的作词朗朗上口,郑国锋的作曲甜蜜十足,也让hello girls组合这首歌随着春风花开遍地。

  不可多得 给你最走心的感动

  hello girls组合《小黑屋》这首歌可以说是乐坛不可多得的一首情歌,四位女生分工明确,默契的配合,相辅相成的声线融合在一起,也让这首歌有了更为浓厚的爱情味道,也给了每一位歌迷最走心的感动。

  MV同步发行 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

  在数日前发行《小黑屋》MV预告的hello girsl组合,MV也跟随着新歌同步发行,聆听着动人的歌声,欣赏着美丽暖心的画面,可以说是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让歌迷不亦乐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210796.shtml report 2322 Hellogirls      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超人气偶像女子天团hellogirls于日前发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