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四岁女孩兰清青发单曲《风中的天使》 成榜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仅十四岁的花季少女兰清青近日将携自己的首支单曲《风中的天使》亮相华语乐坛。这条消息一经发出,便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家长的眼球,更有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兰清青,孩子的好榜样”。

  据了解到:兰清青是北京某中学的一名中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注定了她的学习成绩总是名列班级前茅。老师和同学都非常喜欢她,她也十分团结有爱、乐于帮助他人。因此,她也是这所学校里的优秀学生代表。谈及兰清青的这支单曲,兰清青的妈妈向记者介绍说:“起初让女儿发行个人单曲,是她自己的想法,因为她觉得女儿非常喜欢音乐,在音乐方面也表现出了一定的天赋;另外,她希望通过为女儿发行个人单曲这种十分新颖的方式,激发女儿更多、更大的学习兴趣,给女儿的学习带来一些强有力的支撑和帮助。”至于是否可以一曲成名?兰清青的妈妈笑着对我们讲:“成名与否并非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为更多孩子树立榜样的力量。所以,我们全家和孩子都会将心态放的十分平和,一切顺其自然便是最好。”

兰清青
兰清青


  这首歌曲的幕后制作团队,北京云尚鸟音乐工作室的两位音乐制作人梁帅老师、青石老师表示:这首歌是他们按照兰清青的声线为其量身打造的,从词曲、编曲、后期再到整首歌曲的完成,都是由他们严格把控的。为的就是对孩子负责,也对孩子家长和广大听众朋友们负责。”同时,两位制作人老师也一致认为:兰清青是个非常不错的孩子,在音乐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和造诣,所以他们不仅愿意投入大量的精力来为她制作专属于她的歌曲,也非常愿意把她收为唱作人梁帅的二徒弟。兰清青个人也表示:“非常感谢两位制作人老师的付出!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作品真好!当然也非常感恩大家对自己的关注与支持!她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爱她的人们。”

兰清青
兰清青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兰清青《风中的天使》能够早日发行,也衷心的祝愿兰清青这首《风中的天使》能够一路飘红!祝愿兰清青在歌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221191.shtml report 2047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仅十四岁的花季少女兰清青近日将携自己的首支单曲《风中的天使》亮相华语乐坛。这条消息一经发出,便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家长的眼球,更有不少家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