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翁航融十年精选专辑深圳发布会 庆祝预售破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翁航融在发布会现场互动
翁航融在发布会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华语知名男主持、全能艺人“崽崽”翁航融经历十年乐途,首张个人精选专辑《崽崽》于2017年3月19日由星外星音乐正式推出,数字专辑同步上线虾米音乐平台,当天在广州市鸣·稀奇艺术馆还举办了十年精选答谢会,众多媒体、好友前来捧场,场面温馨。而在一周过后的3月25日,崽崽在深圳举办新专辑发布会,与一众好友及媒体朋友回顾十年乐途、分享专辑发布的喜悦。

一众好友发布会现场送祝福
一众好友发布会现场送祝福


  “崽崽”翁航融是华语知名男主持,2006年加入主持行业至今并多栖发展。崽崽在进行主持和影视事业的同时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道路,在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广州唱区10强之后陆续发行了《梦航行》、《梦想家》两张唱片以及《听着你的歌》、《我决定喜欢我自己》等多张单曲,并获得内地杰出青年歌手、年度影视歌手等众多重量级音乐奖项。在音乐道路上前进的第十年,翁航融以这张十年精选专辑《崽崽》回顾他的十年乐途。翁航融2007-2017十年精选《崽崽》收录了多首崽崽的热门歌曲,其中包括由曾为著名歌星中森名菜、游助等制作歌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koshin打造的《我决定喜欢我自己》;与至上励合马雪阳、刘洲成和张远合作的《那年追过的女孩》、《听着你的歌》;与至上励合刘洲成合作的粤语金曲《学友》以及与拾音社合作的粤港澳三地爆红神曲《kisskisskiss》等。除此之外,崽崽还邀请电音神曲制作人何柏诚倾力制作《不过意外》的全新混音版本,力求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对崽崽而言,粉丝的支持是他坚持十年音乐道路的重要力量。因此这次推出的精选专辑也通过独家策划四款专辑封面,从不同角度完美解构“崽崽”翁航融,以回馈粉丝们对他的支持和鼓励。

“崽崽”翁航融现场献唱《我决定喜欢我自己》
“崽崽”翁航融现场献唱《我决定喜欢我自己》

傲澜集团董事长郭承霖上台致辞
傲澜集团董事长郭承霖上台致辞

新专辑预售破万仪式
新专辑预售破万仪式


  对崽崽来说,十年的音乐旅途,离不开一众好友、前辈和粉丝们的支持;这张十年精选专辑的诞生,也饱含着崽崽对所有支持、帮助过他的人的感谢之情。因此,在这张十年精选集推出之后,崽崽在深圳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与大家分享推出十年精选专辑的喜悦,同时也向所有帮助过崽崽的好友以及所有一路支持崽崽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发布会由崽崽好友主持人天娜主持,崽崽主持界演艺界时尚界的一众好友纷纷到场支持,包括深圳音乐家协会刘洋、著名设计师叶伟城、艺人高筱妖等....在与现场观众回顾崽崽的十年演艺历程之后,致力慈善公益事业的好友林映希女士上台赠礼并宣布与崽崽共同发起一项公益活动,即崽崽每售一张碟将有6元钱纳入公益基金;著名设计师叶伟城、艺人高筱妖等好友也上台给崽崽送出祝福,何炅、李晨、至上励合马雪阳、小P老师等一众未能到场的圈中好友也纷纷录制VCR力挺崽崽。最让人惊喜的是,崽崽的粉丝们还在现场为他献上应援曲。另外,傲澜集团除了替崽崽准备了旗下品牌B365的产品作为礼品赠给现场嘉宾以外,傲澜集团董事长郭承霖还上台致辞表达对崽崽的支持。最后,崽崽与一众好友及嘉宾上台一起进行新专辑预售破万仪式,并献唱专辑歌曲《我决定喜欢我自己》。

翁航融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翁航融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16年年末,翁航融与星外星音乐签约,并推出与好友刘洲成合作的粤语单曲《学友》,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而这张十年精选专辑也是翁航融加入星外星音乐大家庭之后推出的首张音乐作品。接下来,星外星音乐也将与“崽崽”翁航融一起,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8/n485233220.shtml report 3766 翁航融在发布会现场互动搜狐娱乐讯华语知名男主持、全能艺人“崽崽”翁航融经历十年乐途,首张个人精选专辑《崽崽》于2017年3月19日由星外星音乐正式推出,数字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