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亭亭最新单曲《时光会把一切都带走》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来自山东的女歌手李亭亭推出个人最新单曲《时光会把一切都带走》,这首情歌初次听起来很悲伤,但细细品味,却蕴含着一种爱情的能量,不失为一首治愈系歌曲,而李亭亭温柔甜美的声音更是赋予了这首歌最独特的魅力。

  也许一转身就是永别,爱情太脆弱,如果离开多年以后,也许我会记不起你的名字和样子,甚至我们那一点点故事,也会再也记不起,时光是强大的洪水,会将我们的记忆都冲走,不用怕失去了会心痛,时光会带走所有,无论我们想要的,还是不想要的……

  1989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菏泽的李亭亭,曾毕业于山东电子学院,除了歌手身份,她还是作曲家,编剧,目前是北京环宇明珠代理约艺人。2011年,李亭亭参与演出校园话剧《可怜天下父母心》,2010年参与山东青年主持人大赛进入观众视野。

  李亭亭聪明伶俐,悟性极高,她从小生长在农村,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完美的五官,让她从小就是在赞美声中长大。儿童时期经常和哥哥一起玩耍的她,非常的聪明调皮,是个假小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她逐渐变得内向又害羞,她对感情格外勇敢执着擅长唱歌表演配音写歌编剧,因不满男友绯闻满天飞,立志进军娱乐圈,凭借清纯可爱的外貌成功签入北京环宇明珠旗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9/n485367727.shtml report 1033 近日,来自山东的女歌手李亭亭推出个人最新单曲《时光会把一切都带走》,这首情歌初次听起来很悲伤,但细细品味,却蕴含着一种爱情的能量,不失为一首治愈系歌曲,而李亭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