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佩妮东方风云榜获双项大奖 北京巡演开唱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红毯秀
红毯秀

现场献唱
现场献唱

戴佩妮
戴佩妮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内地顶尖华语音乐颁奖典礼,当天还吸引了迪玛希、周笔畅、张碧晨、张杰等多位大咖歌手到场,众星云集,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马来西亚歌手戴佩妮也亮相该盛典,盛装出席,一人斩获两项重量级大奖,并在现场亲情现场,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与支持。

  戴佩妮斩获双项大奖 红毯上贴心为粉丝捡灯牌

  在颁奖典礼上,戴佩妮个人斩获了“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歌手”以及“亚洲唱作歌手”两项重量级奖项,并现场串烧演唱,激情演唱嗨翻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女王范儿十足的戴佩妮私下也是个贴心的偶像,在走红毯时,还暖心的帮粉丝捡起掉在地上的灯牌,贴心举动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北京巡演即将开唱 北京台北舞台或各有不同

  据了解,戴佩妮还将在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和台北场有所不同,北京场还将延续《贼》巡回演唱会的设计理念,在舞台设计和造型上都将有不同效果的呈现。

  据悉,戴佩妮北京巡回演唱会将在4月15日举行,戴佩妮将会奉献出怎样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9/n485409856.shtml report 1916 红毯秀现场献唱戴佩妮搜狐娱乐讯近日,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内地顶尖华语音乐颁奖典礼,当天还吸引了迪玛希、周笔畅、张碧晨、张杰等多位大咖歌手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