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晨熙新单《绝情死了心》 演绎抒情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唱将“情歌浪子”晨熙推出新作抒情摇滚《绝情死了心》,歌曲继续延续之前的苦情歌路线,用直白的歌词和柔软的曲调构筑一个伤感世界,这种直击人心的歌曲一上线就受到了歌迷追捧,各方好评也随之而来。

  所谓的缘分注定分离,你给的结局是一场游戏,情到伤时怎么回忆?爱到绝情拿什么珍惜?是我对你太无心,留他在你身边?是我对你太痴情,换来你的无情?似有似无的摇滚气息漫延着歌者纠缠内心的那份无奈和疼痛,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命中不是你又为何心中只有你,或许,这就是唱到你心里的那一曲。

  晨熙浑厚的嗓音使得他的歌曲能够在众多类型的音乐中得到认可,浓烈的情感包裹着他的音乐,传递着无语言说的悲伤。音乐在此刻成为了一座桥梁,歌者与听歌的人隔空对话,共同谱写着爱情的种种,只为那一刹那的永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9/n485415403.shtml report 847 近日实力唱将“情歌浪子”晨熙推出新作抒情摇滚《绝情死了心》,歌曲继续延续之前的苦情歌路线,用直白的歌词和柔软的曲调构筑一个伤感世界,这种直击人心的歌曲一上线就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