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奥轩签约新东家 音乐作品进军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奥轩
李奥轩

李奥轩
李奥轩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年的时间,太合音乐集团也是好事连连,先后签约了“灵魂天籁”陈洁仪、“唱作才子”方大同、“百变天后”张韶涵、“人气偶像”马天宇,包括旗下艺人薛之谦、许嵩戚薇等艺人。太合音乐集团不仅坐拥两家内地资深音乐厂牌及一家经验丰富的音乐版权公司,还拥有一家最大的中文音乐搜索平台。在音乐行业面临大变局的时刻,太合音乐集团整合有效资源,在华语乐坛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2017年李奥轩在国外获得作曲奖后,3月正式签约太合音乐集团。该合约即日起生效,这标志着李奥轩未来的音乐作品通过太合音乐集团发行。

  李奥轩从幼开始接触音乐,之后学习双排键电子管风琴。在国内外多次参加专业大赛并获奖。演奏报道也曾多次被刊登在国外专业杂志。音乐学院毕业后李奥轩赴日本继续深造音乐。2013年,以“首位外国人”身份加入日本电子键盘协会。 2016年在“第12次日本电子键盘全国大会”上,代表中日交流活动及中国双排键电子管风琴学习者们的现状在大会舞台上发声,并全日文演讲。同时,协会期刊上,他的学术报告被刊登,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电子琴界的发展及变化。2017年1月李奥轩在日本K国际音乐大赛中,以原创现代派乐曲获得大赛作曲奖。28日该作品在东京六本木K音乐剧场进行了首演。可以说李奥轩是一位具有实力的音乐人,相信加盟太合音乐之后,他的音乐之路会变得更加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9/n485428226.shtml report 1697 李奥轩李奥轩搜狐娱乐讯最近一年的时间,太合音乐集团也是好事连连,先后签约了“灵魂天籁”陈洁仪、“唱作才子”方大同、“百变天后”张韶涵、“人气偶像”马天宇,包括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