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生来倔强》MV预告 南征北战NZBZ扛先锋派大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生来倔强》30SMV预告实力认证东方油画
《生来倔强》30SMV预告实力认证东方油画

《生来倔强》展“倔强”的百种颜色
《生来倔强》展“倔强”的百种颜色

南征北战NZBZ曝概念版30SMV预告
南征北战NZBZ曝概念版30SMV预告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南征北战NZBZ首曝新专辑同名主打曲《生来倔强》炫彩版30S MV预告。预告集西方油画的写实与东方写意为一体,概念性的用翅膀、精致的羽毛、大面积喷绘撞色、极具视觉张力的荧屏跳跃,搭配着“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抵挡。他永不言败,生来倔强”热血激宕的歌词,匠心独运将MV还原成一幕幕“东方油画”,展现出了时代脉搏上为梦坚持的新青年“倔强”的百种颜色。引得一众网友纷纷表示“这30SMV预告每一帧都让人感受到了燃烧的经费”

  其实不仅是MV制作精良到令人叹为观止,作为国内“V-POP”开创者,南征北战NZBZ对于音乐有一种近乎疯狂的执着,从《我的天空》、《骄傲的少年》开始到如今首张专辑《生来倔强》上线,所有曲目几乎都由其亲自操刀制作,本张专辑也是同样。除《遥远星球的来客》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Keith Stuart制作之外,其余十一首歌从前期创作到后期制作全部由南征北战NZBZ包揽。而在其音乐作品中,充斥着大量市面上少有的既新鲜又前卫的元素,如在新专辑中大胆尝试融入EDM曲风、dubstep节奏,稳稳的立于世界潮流的最前线,扛起了华语乐坛流行先锋派大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0/n485604622.shtml report 3054 《生来倔强》30SMV预告实力认证东方油画《生来倔强》展“倔强”的百种颜色南征北战NZBZ曝概念版30SMV预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