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邱俊熹亮相《拜托了,我的歌》 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随着音乐声起,邱俊熹伸展自己的手臂,全身摇动,伴随着音乐声,尽情唱跳,动感十足的《将军令》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2017年2月,南宁小童星邱俊熹参加了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之《拜托了,我的歌》的录制,在节目上大放异彩,三位评委也被他酷炫的风格所征服,大呼已成了小俊熹的粉丝。

 


  今年6岁的邱俊熹是一位南宁瑶族小朋友,从5岁开始进行摇滚演唱、走秀、街舞、影视、平面模特等表演,获得区内外不少奖项。 “他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一点都不怕练习辛苦。”谈到自己的孩子,邱妈妈明显话多了起来。而在邱俊熹才八个月的时候,就展露了特别的音乐天赋。“有一天在家里放Michael Jackson的歌,然后坐着玩积木的俊熹就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玩具,跟着音乐的律动点起了头。还躺在地上扭屁股,把我们一群人都逗得哈哈大笑。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发现俊熹对音乐比同龄的小孩有着更多的敏感。” 邱妈妈表示,她从小就发现俊熹对音乐有特别的爱好。

 


  正是因为对音乐的无比热情,邱俊熹多次受邀参与央视、浙江卫视、湖南电视台等综艺节目录制,此次也是被邀请参加《拜托了,我的歌》。霸气的台风和活力四射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评委、观众的称赞,屡屡晋级,也是当场唯一一名闯关成功的选手。

 


  据悉,《震撼一条龙》之《拜托了,我的歌》是一档全民音乐欢唱互动类节目。当天,邱俊熹通过机智问答环节,从8名选手中获得晋级演唱的机会。相信未来,这位活力小马达会在他的音乐之路上走得更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0/n485621234.shtml report 1874 搜狐娱乐讯随着音乐声起,邱俊熹伸展自己的手臂,全身摇动,伴随着音乐声,尽情唱跳,动感十足的《将军令》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2017年2月,南宁小童星邱俊熹参加了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