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客家语歌后”官灵芝玩爵士 力邀金曲奖得主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客家语歌后”官灵芝一曲《头摆的你》可谓吸粉无数,很多观众说原来客家语歌曲这么好听,尤其官灵芝的演唱动情、入耳、用心,尤其是将客家语歌曲演绎的让听者“热耳酸心”,这不得不说是功力使然!

  今天官灵芝将继续将客家语歌曲的经典《落水天》带给观众。落水天在客家话是下雨天的意思。官灵芝告诉记者“落雨天它也表达了一个意境。就是说故事发生在一个下雨天。在由这个下雨天,从人物的感受表达情调”。

  此次为了给这首经典带来新意境,官灵芝尝试用爵士来演绎,她还特别邀请三座金曲奖得主董舜文为其伴奏,有了大师加持,官灵芝的《落水天》必将成为观众的心头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0/n485626676.shtml report 2265      搜狐娱乐讯上周,“客家语歌后”官灵芝一曲《头摆的你》可谓吸粉无数,很多观众说原来客家语歌曲这么好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