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云》际会红馆决战“无名” 谭耀文迎战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风云》5D音乐剧首演在即
《风云》5D音乐剧首演在即

《风云》紧张排练
《风云》紧张排练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饰演无名
谭耀文饰演无名


  4月6日,由马荣成原著,陈淑芬担任制作人的《风云》5D音乐剧将在香港红磡进行首演。这部音乐剧集合了黎耀祥、谭耀文、吕良伟、郑嘉颖、谢天华、郑丹瑞等实力阵容,备受风云迷的期待。谭耀文在音乐剧中饰演武林高手无名,将在首演当日迎接挑战,诠释大侠无名。

  《风云》由著名漫画家马荣成原著,是漫迷心中的殿堂之作。2016年马荣成及陈淑芬则有意将此漫画经典作品进一步提升,宣布制作《风云》5D音乐剧,随即公布了各个漫画人物的扮演者。演员谭耀文应邀出演该音乐剧,并且饰演武林高手无名。原著中,无名是正派武学宗师,被誉为“武林神话”“天剑化身”,是天下所有武林正道人士共同敬仰的精神导师。而《风云》5D音乐剧中,无名不仅要独具大侠风范,还要能唱能舞。谭耀文早先以歌唱比赛冠军而出道,之后拍摄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演技精湛。此次出演《风云》5D音乐剧,谭耀文不仅将展现实力演技,也将在舞台上唱跳结合,将演技唱出来。还有一周的时间,《风云》5D音乐剧即将登陆红磡与观众见面,届时谭耀文一定会在《风云》里体现一个不一般的无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47945.shtml report 2266 《风云》5D音乐剧首演在即《风云》紧张排练谭耀文谭耀文饰演无名4月6日,由马荣成原著,陈淑芬担任制作人的《风云》5D音乐剧将在香港红磡进行首演。这部音乐剧集合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