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慧伦万芳唤金曲情怀 “好女人”加场广州成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厂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打造的“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北京站上周已经正式开票。演唱会邀请了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娟(娃娃)六大金曲天后。演出阵容一经公布,再次点燃了大众的金曲情怀。为响应歌迷的热情支持,《尖叫现场》“任性”决定,继北京场之后,4月14、15日增加广州、成都两站并同步开启线上预售,报名平台:活动树,让更多的歌迷朋友一起坐上时光列车,品味经典之作。

  原唱现身演绎经典,演出阵容引歌迷奔泪

  滚石唱片作为90年代华语乐坛品质的保障,创造出了众多人气金曲。辛晓琪的《领悟》、万芳的《新不了情》、苏慧伦的《lemon tree》、赵咏华的《最浪漫的事》、潘越云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都成为了大咖翻唱的必备曲目,新人致敬的必选歌单。此次演唱会阵容一经公布,粉丝纷纷表示“都是经典情歌的原唱,场次实在太少啊!”“这阵容让人泪目,跪求主办加场!”因此,主办方“任性”增加成都广州两站。粉丝的呼声证明,经典早已跨越了年龄与时代,烙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而原唱的演绎,就好比最精致的留声机,还原当年最真实的声音。

  专属情歌创新表达,经典“永远懂你”

  经典作品不仅受到广大歌迷的推崇,也有专属于自己的背后故事。被众多歌手翻唱过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就是李宗盛根据金智娟(娃娃)的亲身经历为她量身打造的。时间流逝,经典的情歌给大家带来的情感激荡却不曾平息,唱出了一代代人的爱恋故事与心声。经典之所以称为经典,或许正是因为这份“永远懂你”的魅力。Live 4 LIVE《尖叫现场》此次打造“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就是想将原唱的演绎,再现给更多年轻的朋友。通过创新的舞美设计,赋予经典更年轻的表达。穿越时空逆转的30年,聆听经典最初的演绎。

  4月14日广州、4月15日成都、5月5日北京,Live 4 LIVE《尖叫现场》等你一起,回到最好的90年代,“再见好女人”,再现经典情歌。

  Live 4 LIVE《尖叫现场》“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

  时间与地点:4月14日20:00,广州中山纪念堂

  4月15日19:30,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

  5月5日20:00,北京展览馆剧场

  线上票务平台:活动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50387.shtml report 3037 音乐厂牌Live4LIVE《尖叫现场》打造的“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北京站上周已经正式开票。演唱会邀请了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