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使》MV点击破亿 郭家铭奏响世界和平乐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好的音乐具有涤荡灵魂的力量,那么郭家铭的《天使》一定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郭家铭休憩一年重磅推出的个人原创钢琴音乐专辑《旅程》中的主打曲目,《天使》如阳光般热情温暖,洋溢着青春的生命力。因而在《天使》MV上线后,治愈的画面与音乐让所有心中怀抱美好、关注人文关怀的大众从中感受到了共鸣、感受到了音乐的正能量。

  英国作曲家埃尔加爵士曾说过:音乐是人类的必需品,如同空气和食物,失去了音乐,我们可能会少了活力,或在精神上造成缺憾。对于郭家铭来说,亦是如此。在创作《天使》这首作品时,郭家铭由景生情想到了“世界和平”这个心愿,“然后有披萨,奶酪,蛋糕和面包,还有孩子们的笑容,然后我找来了童声唱诗班的孩子跟我一起在洛杉矶完成了这首作品。”于是,我们在郭家铭的《天使》中,听到了人性的单纯,看到了孩童的笑脸,感受到了世界对和平的渴望。

  郭家铭的音乐,回忆了过去,也畅想了未来,用音乐传递大爱,延伸出巨大的生命力。虽然我们身处和平,可在那些遭受战乱的地方,有许多儿童却不得不在硝烟下度过自己的童年。《天使》的创作初衷,蕴含了创作者全球视野化的人文关怀——呼吁世界和平,保护儿童权益,为同在一个地球下的每个儿童争取“远离战争暴力,收获快乐童年”的最基本权利。《天使》,会让你内心对和平的渴望在旋律中得到释放,收获震撼人心的感觉,可以说是近年来十分具有社会意义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52045.shtml report 3040 如果说好的音乐具有涤荡灵魂的力量,那么郭家铭的《天使》一定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郭家铭休憩一年重磅推出的个人原创钢琴音乐专辑《旅程》中的主打曲目,《天使》如阳光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