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乐山市政府携手咪咕音乐打造最强音乐盛宴

  经乐山市政府官方确认,2017年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暨第二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3月31日正式启动售票,并于4月29日、30日在国家5A级景区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峨眉山黄湾小镇旁)内隆重开幕。

  音乐四季奏乐章 佛光花海初绽放

  四川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音乐四季”分别是: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红原大草原雅克音乐季、康定情歌音乐节、大凉山冬季阳光音乐季。而“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作为四川“音乐四季”文化品牌之一,将重点突出地方文化特色,与潮流音乐相结合,为四川文化产业敲响明媚春天的首个音符。

  “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不仅是音乐四季之首,也是四川音乐旅游文化建设的先行者,担负着文化创新的开拓重任,把中国西南地区的音乐文化和地域特色文化谱唱出新乐章。活动将充分挖掘出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双重优势,与国际青年潮流融合,打造出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西部特色音乐风格和国际影响力的永久性品牌音乐节。

  此外,本次音乐节开创新玩法,将音乐主题景区和旅游配套设施相结合,为音乐节注入新的文化内涵和旅游元素,进一步推动旅游与文化跨界融合,以此带动乐山、峨眉山一线的旅游消费。本届佛光花海音乐节特意选在属于国家5A级风景区的峨眉山景区内举办,并由德胜集团精心打造了400亩绿色生态花海区,让乐迷们不仅可在花海里近距离地与音乐激情碰撞,还可在峨眉山的旖旎风光中攀高山、看云海、观日出。

  咪咕音乐重磅巨献 打造高品质音乐盛宴

  “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由乐山市政府主办,咪咕音乐携手四川德胜文旅联合承办,举办地位于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峨眉山黄湾小镇旁)。在与大自然亲密融合的环境中,鸟语花香的春意时刻围绕身旁。当游客身处音乐的多彩浪潮之中时,还有峨眉山的独特美景可惬意欣赏,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嘉年华,还是一次净化心灵之旅。

  而在音乐节现场,由咪咕音乐倾力打造的“花海”、“咪咕”两大表演舞台,不仅有炫丽的灯光舞美设计,还配置了全球顶级的音响设备。咪咕音乐作为华语音乐行业的先行者,依托于在大型演艺活动专业制作及演艺O2O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华语乐坛数字音乐颁奖典礼“咪咕汇”,以及超过1800场的各类演艺活动,包括周杰伦陈奕迅蔡依林五月天等超过400位乐坛大咖参与其中。相信咪咕音乐的重磅加盟,将会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高品质音乐盛宴。

  大咖明星巅峰齐聚 诠释音乐节新高度

  本届音乐节,邀请有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全能天后谭维维、国民“老公”陈粒、梦想旅行家郝云、灵魂歌手卫兰、川普御用rapper谢帝、心灵乐者黄义达、童话王子光良等众多国内知名歌手,包含了流行、摇滚、民谣等多种音乐流派。他们将带着吉他、贝斯、架子鼓等乐器在露天舞台上,轮番带来精彩的震撼演出,可以欣赏到这样一场精彩的音乐表演,将是乐迷们在五一小长假里的难忘狂欢。

  除了精彩的音乐表演之外,现场还有精致的餐饮区,汇聚了川味美食与环球美味,如乐山驰名海内外的甜皮鸭、翘脚牛肉、钵钵鸡等,还有许多让美食达人垂涎不已的风味小吃。除此之外,乐迷可以前往嘉年华游乐区游玩,找回童心未泯的感觉。此外让想象力翱翔的各类创意集市、互动展示区,必定让各界参与者在本届音乐节上有听、有吃、有玩、有看,不虚此行。

  从官方渠道获悉,本届“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现已于3月31日正式开票,这场5A级风景区中举办的盛大音乐节,各位乐迷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现在登录咪咕音乐APP或大麦网,搜索“2017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可立即抢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31/n485763762.shtml report 2609 乐山市政府携手咪咕音乐打造最强音乐盛宴经乐山市政府官方确认,2017年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暨第二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在3月31日正式启动售票,并于4月29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